我只用iPhone – 如何在iPhone上將Youtube audio library的音樂加入iMovie!

James Lee
3 min readJun 27, 2019

Youtube audio library提供許多免費或版權授予的音樂供Youtuber使用。不過像我這種只使用iPhone製作影片的人(應該是少數),就會是個困擾。

最近發現一個方法,真是造福我這種iPhone重度使用者。首先,你要申請一個Dropbox帳號,然後安裝Dropbox app。另外,我最喜歡iPhone裡的兩個app:Keynote及iMovie。

使用Safari開啟Youtube網頁,請取消以Youtube app開啟。

登錄Youtube帳號後,在你的帳號icon選單,選擇「創作者工作室」。

進入「創作工具箱」

點選下載icon聆聽音樂。

如果這音樂是你需要的音樂,選擇輸出icon。

將音樂存在你的Dropbox雲端空間裡。

以上是將Youtube創作工具裡的音樂下載到Dropbox裡。

接著進入Dropbox app,選擇你下載的音樂,點選該音樂的功能。

選擇「匯出」

將你選擇的音樂匯出到iMovie。

透過以上的說明,你也可以只使用iPhone做影片編輯,並且加入YouTube合法的音樂。

一下是我的影片連結

--

--

James Lee

I like to self study computer program language and share any fun electrical technology